百利快餐用品公司能為客戶訂製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紙杯,紙碗及紙碟。本司更配備設計團隊,能配合有特殊設計的您。









  主要顯示區       出血位置       刀模       空白部份

主要顯示區

這個區域內的圖案在產品完成後將全部展示出來。

出血位置

加大產品外尺寸的圖案,在裁切位加一些圖案延伸以避免裁切后的成品露白邊或裁到内容。(指有顏色部份)

刀模

在紫色線以外的地方都會被裁切出來。

空白部份

空白部份在產品完成後不會顯示出來。








色彩管理

所有設計均以四色(CMYK)處理。如客戶來稿檔案格式為RGB,本司將不會接納此檔案並會發電郵通知客戶。

訂單數量

任何來稿設計最低訂貨量(MOQ)為50,000個。並可组合處理,以符合最低訂貨數量(MOQ)。例如(客戶有2個不同設計,設計A可印40,000個而設計B可印10,000個)。這兩種不同的設計必須是同一個刀模。例如,如果設計A是8oz纸杯,設計B也必須是8oz纸杯。

設計服務

為符合不同需要。百利快餐用品公司更配備設計團隊,為客戶提供設計服務。如有任何設計查詢請電郵致albertkai.goodgalaxy@gmail.com。




聯絡我們 (辦公時間: 星期一 至 星期六, 上午8:00 至 下午5:15 HKT)
地址: 香港新界粉嶺坪輋路105
一般查詢:
+(852)2673 8388
電郵: galaxyfastfood@gmail.com
關於我們     運輸條款     聯絡我們
建議象素: 1920 x 1080 (更高版本)

©2015 百利快餐用品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