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利快餐用品公司是發利行旗下成員之一,擁有30年豐富造紙品經驗,感謝客戶一直支持本司產品,現已在香港各處都能找到。我們會繼續努力不斷提升產品質素,以價廉物美為宗旨來報答客戶支持。





麥芽花伴你30多年。它不止是一隻普通紙杯,在香港各處你也能找到它的足跡,它見證着香港的變遷也成為香港其中歷史用品之一。





百利快餐用品公司生產各種紙類製品包括紙杯,紙碗,紙碟,蒸籠紙,花底紙,紙頭,紙飯盒,三文治盒,蛋糕盒,抹手紙,餐巾及感熱紙。為了提升服務質數,本司會研發不同新產品來滿足客戶需要。





認證是質量的證明。本公司是通過ISO 9001:2008認證;ISO 14001:2004認證;FSC的環保認證和QS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。我們服務的客戶範圍包括:餐飲,酒店,超市,辦公室,醫院和學校。





百利快餐用品公司歡迎充滿熱誠的你投身這個紙品行業,激發內在潛能讓資優員工在其事業旅途躍升。歡迎將同個人履歷及要求待遇電郵至erickai.goodgalaxy@gmail.com 。



聯絡我們 (辦公時間: 星期一 至 星期六, 上午8:00 至 下午5:15 HKT)
地址: 香港新界粉嶺坪輋路105
一般查詢:
+(852)2673 8388
電郵: galaxyfastfood@gmail.com
關於我們     運輸條款     聯絡我們
建議象素: 1920 x 1080 (更高版本)

©2015 百利快餐用品公司